金企鵝唱片公司 (以下稱本公司) 之所有著作、視聽內容及資料以及網站畫面資料之安排,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為金企鵝唱片公司網站 (以下稱本網站) 或授權本網站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本公司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任何人皆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或基於租用、出售或其他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本公司得依法請求賠償。

本網站之內容及程式為本公司之智慧財產,未經本公司授權,不得擅自複製、進行逆向工程(reverse engineering)、解編 (de-compile) 或反向組譯(disassemble) 任何功能或程式。

不得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上本網站各項資料與功能,以及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否則依法追究。
您瞭解本網站為一提供公眾服務之開放場所,您同意對您公布於本網站或透過本網站傳輸的一切內容應自負全責,並承諾遵守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若於台灣地區以外使用本網站,您同意遵守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 如果您對於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來信至 service@goldenpenguin.org

◎ 金企鵝唱片公司圖片與影音檔案使用說明

請注意,若您於您網站的網頁內容使用了本網站的圖片及官方資料,這可能已經侵犯了本公司的著作權及藝人的肖像權。本公司未主動授權其他媒體、音樂網站擅自使用本公司所屬之歌曲 (含詞曲授權)。

因此除本網站外,其媒體、音樂網站或相關網站不得將本公司所屬之藝人肖像圖片以影像合成等相關技術,製作桌面圖示、螢幕保護程式等其他媒介供電腦使用;其音樂試聽亦同。

其他網站不得未經授權即以超連結 (hyperlink)、內嵌框架 (iframe)、連結 (frame link) 等方式,擅自使 (引) 用本公司相關資訊內容。

◎ 本網站責任規範聲明諮詢如果您對於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來信至 service@goldenpenguin.org